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空军一架F-15战机发生事故 1人受伤

字体:
—2023—
05/17
15:41:16
2023-05-17 15:41: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空军方面发表声明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空军一架F-15战机在俄勒冈州发生事故。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飞机半淹没在一个排水渠中,机翼、尾翼和机头部分露出水面。

  美空军表示,事发时,参加例行训练的飞机降落在跑道上,随后冲进跑道南侧的排水渠。机上有一名飞行员,在事故发生时从驾驶室得以逃生,受轻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事故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