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第十届迪拜美食节闭幕

字体:
—2023—
05/18
14:39:43
2023-05-18 14:39: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记者 张志文

  日前,第十届迪拜美食节落下帷幕。为期17天的活动,展示了众多顶尖美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体验,体现出阿联酋迪拜在美食领域着力提升城市创新和创造力。

  作为地区备受期待年度美食活动,第十届迪拜美食节邀请获奖厨师举办独家大师班和温馨的主厨餐桌,并举办海滩食堂、“10迪拉姆美食”等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内容不断巩固迪拜作为美食之都的重要地位。近年来,迪拜的餐饮行业蓬勃发展。数百家餐厅、咖啡馆和小餐馆汇聚一堂,展示迪拜特色美食,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了一个享受世界级餐饮场所、新餐厅、快闪餐厅以及各种美食的机会。

  迪拜节日和零售机构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卡贾表示:“迪拜美食节已经成为迪拜餐饮界的重要部分。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继续有所突破,为游客打造更加令人兴奋和独特的迪拜美食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食;迪拜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