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南宁调整停车收费标准,即日起延长机动车免费停放时长

字体:
—2023—
05/23
16:31:10
2023-05-23 16:31:10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记者 乔晓莹 胡戴炜

  新闻发布会现场。胡戴炜 摄

  5月23日,南宁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广大市民和网友反映该市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偏高、停车位划定不合理、收费存在乱象等问题作出回应。

  南宁市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立行立改,采取2条优化道路停车便民惠民的过渡性措施:调整道路停车位免费停放时长,自即日起,道路泊位机动车免费停放时长从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优化道路停车位设置,在中小学、幼儿园等群众停车需求较高的区域,合理增设限时免费停车位。此外,自即日起,取消现有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停放保管服务费,但继续提供保管服务,产生的工作人员工资等有关费用由政府承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南宁;停车;收费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