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第八届广东智博会上 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齐亮相

字体:
—2023—
05/25
08:02:31
2023-05-25 08:02:31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施展华

W020230524714086153611.jpg

  5月23日,第八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东莞开幕。近500家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瑞士、美国、韩国等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还设有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区、协作机器人和智慧物流展区、人工智能展区、自动化及应用解决方案展区、电子制造展区等五大精品展区。

  智博会现场,各式各样的机器人与自动化装备令人眼花缭乱。在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AI绘画机器人在七八分钟内完成人物素描速写,吸引不少观众驻足围观。而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展示的机器人,现场演绎了一整套食品清洗的流程,抓取、清洗、甩水、放置,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以“数字智造赋能未来”为主题,聚焦先进制造业领域,展示、交易、交流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推动机器人与自动化及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东;智博会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