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埃及官员称巴以停火谈判正在开罗进行

字体:
—2024—
04/08
11:32:28
2024-04-08 11:32: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7日晚,埃及安全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对外表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以色列在开罗举行的停火谈判正在进行之中,斡旋方正在积极同双方沟通以弥合分歧,争取实现停火。

  该名官员还表示,8日会谈将继续进行,哈马斯方面的一个高层代表团受埃及方面邀请,也将于8日来到开罗同相关方面进行会谈。

  当天早些时候,哈马斯方面的代表团到达开罗,并同埃及情报总局局长卡迈勒进行了会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以;开罗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