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北京疾控中心称北京未出现诺瓦克病毒传染

www.zjol.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7:05:3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天,针对诺瓦克病毒,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贺雄表示,目前北京地区没有出现诺瓦克病毒传染的现象。市民不必恐慌。

  1月13日,北京疾控中心发出市民须谨慎吃海鲜,防止诺瓦克病毒传染的预警,表示在我国广东地区出现了一些诺瓦克病例事件,在北京也出现了散发的诺瓦克病例。对此,贺雄强调,北京目前出现散发的诺瓦克病例不是相互感染而发生的,病例之间没有任何关联。诺瓦克病毒性胃肠炎是自限性疾病,可以不治而愈,严重者可以补液,或者口服补液盐,不需要抗病毒治疗,更不需要隔离,也不是直接致死的疾病。

  贺雄提醒,要防止诺瓦克病毒的感染,应当做到:不要生吃海产品,各种食品要加热煮熟煮透;做好饮食卫生,不要喝生水。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 方芳 编辑: 陈天怀
·广州数百人患不明肠炎 疑为诺瓦克病毒侵袭   2007-01-11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