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10条最受欢迎祝福短信揭晓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7:46:1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排名:1编号:021

  短信内容:

  金猪送福送吉祥,奥运福娃来帮忙:贝贝送你谷满仓,晶晶送你亲满堂,欢欢送你事如意,迎迎送你身安康,妮妮送你福寿长。祝你新春快乐,好运无限!

  得票数:38406

  排名:2编号:029

  短信内容:

  脑袋摇摇,大路条条;耳朵扇扇,阳光灿灿;屁股拱拱,幸福统统;尾巴翘翘,开心笑笑;金猪哼哼,脚步铿铿;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你除夕快乐!

  得票数:19678

  排名:3编号:008

  短信内容:

  春节即将来到,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烛光下为您织起一件红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领子蕴藏着体贴,口袋把快乐盛满,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让我的心陪伴您度过新年。

  得票数:16848

  排名:4编号:007

  短信内容: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得票数:16806

  排名:5编号:001

  短信内容: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得票数:13891

  排名:6编号:002

  短信内容:

  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得票数:12035

  排名:7编号:028

  短信内容: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得票数:7286

  排名:8编号:027

  短信内容: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得票数:6646

  排名:9编号:076

  短信内容: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

  得票数:6367

  排名:10编号:097

  短信内容: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万封,犹有人未到。阿福不争先,只等吉时报,待到祈愿变现时,俺随鞭炮笑。

  得票数:5488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编辑: 钟一鸣
·连胜文夫妇春节前送祝福 贺卡内附婚纱照(图)   2007-02-13
·老师指定教师节祝福短信让学生发送给自己   2006-09-11
·老师指定教师节祝福短信让学生发送给自己   2006-09-10
·大象证婚蝴蝶祝福 沪上新人热捧主题婚礼   2006-08-24
·汉语已经成为法国教育界最受欢迎的外语之一   2006-04-05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