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1月全国楼价涨幅深圳居首 北京列第二位

www.zjol.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20: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尽管开年首月广州市一手住宅均价7140元/平方米,小降49元/平方米(详见昨日本报A4版报道),但从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一手楼价看,仍属同比涨幅较大城市,广州从去年12月的第七位跃居第四位,而深圳则从第三位又回归至首位。

  昨日,国家统计局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发布的联合调查显示,2007年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1%,环比上涨0.7%。

  与去年同月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0.2%,北京9.9%,福州9.4%,广州8.9%,秦皇岛8.4%,成都和厦门均为8.3%等;合肥和上海略有下降。

  在去年12月全国70个城市的一手楼价同比涨幅排行中,深圳以10%位列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第三位,而广州则以8.3%居第七。而今年1月,深、穗1月一手楼价升幅分别以10.2%和8.9%再次跃居全国第一、第四位。

  对此,经纬地产市场调研部经理吴定金分析,受去年年中出台的国十五条影响,不少楼盘需要重新进行规划报建,这一周期将持续半年或更长时间,因此今年上半年将出现供应相对紧缺。

  而据合富辉煌研究部数据显示,2007年上半年广州市中心城区可售货量约3.5万套,其中新增供应约2万套,且主要集中在楼价较高的天河、海珠、白云区及荔湾四区,而楼盘售价较低的花都、番禺等区供应量不算大,因此预计广州楼价仍有可能上升。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 赵燕华 朱雄慧 编辑: 黄乐曼
·广州楼价与宏观调控背道而驰存在3方面原因   2007-01-04
·广州11月楼价每平方米上涨249元   2006-12-08
·人民币升值境外热钱涌入 楼价短期难改上涨趋势   2006-11-10
·黄金周广州楼价回升 均价7879元   2006-10-08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