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马英九以身作则带头拼消费 15分钟买两双鞋(图)

    马英九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马英九昨晚带头拼消费买鞋

  马英九昨晚以身作则,带头拼消费,前往台北市沅陵街鞋店买鞋,“节俭成性”的马英九此次买鞋也挑鞋店周年庆的特价时刻,15分钟买了两双鞋,共5000元(新台币)。

  据台湾《联合报》17日消息称,相较于陈水扁家族的奢华,媒体记者询问马英九,他“刺激消费”是不是有“改善空间”,马英九哈哈大笑说:“对,要改进。”

  鞋店女老板透露,马英九挑选时候,“如果贵一些,他就不要”,显示马英九“当省不用、当用不省”的个性。马英九昨晚在鞋店挑选时,脚上所穿的是他偏爱的Rockport皮鞋,而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仅花了15分钟,马英九就挑中了一双黑色款皮鞋,但鞋码不太合适,让马英九有些犹豫,最后,由于该家鞋店正在周年庆促销,在媒体记者吆喝下,马英九爽快地统统买下,笑称:“要刺激消费。”其中一双鞋,店家仍需调货,马英九先付新台币2500元,另外2500元“货到再付款”,马英九有些不放心,付款时还频频询问店家说:“会不会没有货?”

  马英九16日上午接见企业领袖提到,台湾许多传统产业世界闻名,例如高雄一家衬衫厂商外销美国,“我留学时都不敢进去,一件衬衫要我两个礼拜的菜钱”;也有洋伞一把数万元,马英九更是惊奇地说:“十万元的伞我还不敢用,怕会淋坏。”

  据报道称,“总统府”方人士透露,为了响应企业界的诉求,未来马英九“会多安排掏钱包的场合”,藉此带动消费。

我来说两句: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马英九推崇王永庆 称佩服其两岸关系真知灼见
·马英九重要场合吃相难看 遭周美青瞪眼(组图)
·马英九表示:两岸松绑开放政策不会改变
·马英九双十讲话重申不统不独不武政策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