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时评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笑看范跑跑和周老虎主演贺岁大片

  生活有时就象一部电视连续剧,明明在最后一集完时看到了“全剧终”的字样,而且我们还未在一定的时间内走出回味,其续集又上演了。这不是,《还珠格格》在最开始演完时,谁会想到会有第二部呢?这还不说,第二部演完后,总该没有了吧?而且,我们也过足了其中之瘾。但是,没想到第三部《天上人间》又出来了。那时,我们有许多人曾经预测着还会有第四部,甚至第五部……

  曲指一算,2008年不日即去。尽管本年有太多不平凡的事,而且是大事不断,但也相继尘埃落地。我们欣喜地总结着。可是,有些事并没有如烟消云散而从此无影无踪,或者还未到盖棺定论的时候。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人就是伟大。

  “周老虎”折腾一年之久后,前不久也“认罪伏法”了,于是事情总算有了个句号,我们准备不想再去提及,然而近些天又“卷土重来”了。对此于其,有许多人是含泪而只差下跪地苦苦相劝:别再折腾了。尽管如此,周爹爹似乎是“得理不饶人”,大摆我行我素之势。哎!真拿他没辙,算了,由他去吧,爱咋样就咋样,反正累的或吃亏的不是我们。当然,周爹爹也有权利如此而为。我们祝福周爹爹的好运如滔滔江水连连绵绵。同时,我们也向司法机关道声“辛苦”了。

  “周老虎”的事或许还有些“不清不楚”的地方,而且既然是官司也就允许不停地打来打去。其合情合理,更合法。所以,就不再多说甚至指手画脚了。放下一切包袱,丢掉一切烦恼,欢欢喜喜迎新年。但是,我们又高兴得太早了。“范跑跑”又跳出来了。

  据四川在线12月22日独家报道:12月28日下午2时许,因在汶川地震中扔下学生独自逃生引发网民愤怒,并被称为“范跑跑”的原北大历史系高材生范美忠,将正式受聘于北京某教育学校,担任该校文科教研室主任和潜能开发研究院研究员,并将在中央民族大学礼堂公讲人文关怀及如何考上北大。

  闻此,尽管我们始料不及而有如五雷轰顶般地傻眼或僵住了。但是,回过神来似乎也感觉不足为怪。周爹爹是2008年度“风云明星人物”,而“范跑跑”也是同摘其冠,并各具千秋而伯仲难分。所以,周爹爹可以重出江湖来上演“贺岁片”,而为什么“范跑跑”就不可以出来同台献艺呢?而且,周爹爹的“出身”还没有“范跑跑”的“显赫”,因为前者只是个农民,而后者却是名校毕业的人民教师,尽管英雄不论出处,而且社会主义的各行各业都是在为人民服务和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但是,“范跑跑”至少也不甘心就输上周爹爹一筹。

  除了中央电视台的春晚,还有“山寨版春晚”,今年过年有更多热闹的大戏可看了。不仅如此,周爹爹和“范跑跑”两位明星大腕联手领衔主演的贺岁大片,更会让我们其乐无穷,而且两位星爷颇具特色代表性,因为周爹爹是下里巴人派,“范跑跑”是阳春白雪派。好戏在后头,我们拭目以待着两位带来的无限精彩,更相信他们不会辜负一直对其予以关心关注的每个观众。周爹爹,加油!“范跑跑”,加油!

  然而,我们或许并不怎么担心周爹爹,因为尽管其文化低和是个农民,而且是位老农,但是其的“演艺生涯”却比“范跑跑”多了好几个月,并经历了多个曲折的修炼,所以早是炉火纯青地混到与“本山大叔”齐名的艺技。同时,其还有挺虎派作为强大的后盾。而“范跑跑”呢?我们却为其捏着一把汗。因为,他的教师资格证好象早就被教育部门取消了,如果没有了这个东西,我们不知道其拿什么去北京某教育学校从教呢?据悉,“范跑跑”这次不仅是去教书这么简单,而且还谋到了个“一官半职”而坐上了主任的“领导”位置。高尚的品德,不仅是为师应所具,而且当领导更应该有。然而,对于“范跑跑”的评价,更多的人是认为无师德。证无证,德无德,“范跑跑”去北京某教育学校从教并为官能一帆风顺吗?当然,这是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事。不过,“范跑跑”在自己的学生非常需要其帮助的危难时刻,自己却先跑了,而且还箭步如飞地跑得很快,因此而伤了学生的心,更激起了“民愤”。如今“范跑跑”又要重出江湖并再操旧业,这能让学生和“愤民”答应吗?

  “范跑跑”的续集大戏,似乎有些在荆棘丛中甚至钉板上跳舞的种种艰难。但愿其在近几个月沉寂的日子,早已练好了“铁布金钟罩”的功夫。

  要过年了,我们得高兴起来。让我们换种心态,换种眼光来欣赏“范跑跑”和“周老虎”联合领衔主演的贺岁大片吧!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发生突发事件要先救学生 江苏立法拒绝"范跑跑"
·对“范跑跑”们说“不”
·从周老虎到范跑跑郭跳跳 媒体应少给公民起绰号
·安徽拟立法处罚“范跑跑”和“杨不管”们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