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周刊·看中国》2009年4月第5期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 2009年4月30日 编辑:陈新科
我国要求学校开展猪流感预防教育
当前在墨西哥、美国等国发生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已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
“我的5·12”网络作品大赛
内容要反映基层、贴近生活,以小见大、以我为主,从作者个人的视角与大家共同关注“5·12”。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
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更深的情谊――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巡礼。
日本首相麻生访华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今日将抵京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
一周要闻回顾
====================================================================================
一周热点时评
剔除红包再来讨论医生报酬
 医生要求提高劳务报酬并没有错,公众要求铲除医疗红包同样有理,只有同时满足了双方的需求,新医改才能真正让各方皆大欢喜。因此,只有用制度规范医生的收入,剔除红包等灰色收入的存在。
章子怡“下跪”辱国了吗?
  章子怡因为在电影中饰演了“下跪”的角色,就被认为是“辱华辱国”,这是国人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绪的体现,盲目冲动的爱国激情背后,突显了某些国人的民族自卑和焦虑。
猪流感敲响全球化治理警钟
  在全球化的今天,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交流变得异常简单,全世界每天乘飞机出行的旅客达到上千万人次,这种频密的往来促进了各国之间的经济联系和文化交流,推动了社会进步,但也为传染病扩散创造了条件。
小沈阳咋就不能获劳动奖章
  网友反对的理由是,小沈阳是个“娘娘腔”,不该获得劳动奖章的荣誉。这种刻薄的心态并不少见———随着时代的发展价值认知的多元化,然而在这理性的趋向之中,也不乏极端的人,动辄把各种大帽子扣到明星个体的头上。
往期回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