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阅兵 正文

国庆阅兵新装备包括预警机核导弹等

  9月23日下午15时,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高建国在国庆新闻中心(梅地亚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介绍国庆阅兵有关情况:

  [记者]:谢谢主持人。刚刚提到了新装备是在这次阅兵当中的一个亮点。我请问一下,这次阅兵有哪些新式的装备亮相,是不是都是国产的装备?谢谢!

  [高建国将军]:这次国庆首都阅兵,我们将展示许多的新装备,陆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各类战车、火炮、防空导弹、直升机、无人机和卫星通信等。海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反舰导弹、岸舰导弹、舰空导弹、陆战队战车和歼轰机等。

  [高建国将军]:空军展示的新装备主要有预警机、歼击机、新型雷达、空降兵战车和地空导弹等。

  [高建国将军]:第二炮兵展示的新装备有常规导弹、核导弹和巡航导弹。

  [高建国将军]:刚才我已经说过,我们这次展示的装备100%是国产装备,近90%是首次参阅。谢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发言人称国庆阅兵有九大看点
·揭秘国庆阅兵14个徒步方队的组成和数量(图)
·携最新型两栖装备 驻浙某集团军将首次亮相大阅兵
·7个月汪琦走破6双水兵皮靴 立正有二百多考核细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