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长三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百余被钓鱼车主要求执法队退罚款

上海钓鱼执法事件当事司机今将陈述申辩

断指表清白的孙中界。

  上海浦东新区政府承认孙中界的确是被“钓鱼”后,众多被“钓鱼”车主大受鼓舞,昨日, 100多名中招者聚集在原南汇区城市管理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要求还车或退回罚款。

  执法大队无人回应

  昨日上午9时许,曾被“钓鱼”的车主陆续赶到原南汇区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要求见大队负责人,门卫以负责人不在为由,不让车主入内。大门外,人越聚越多,最多时达到100多人。与此同时,身穿保安服和警服的人也越来越多,有几十人。

  中午时分,众车主推开大门强行进入,近日频繁出现在媒体上的湖北籍女子张兰平也在其中。

  “大家一起上四楼去找执法大队领导,挨个房间敲门,没有一个开门。”泼辣的张兰平说,但他们退到大门外时,发现四楼好几个窗户里有人朝下张望。

  到下午1点多,执法大队仍然无人出来接待,众车主决定从后院再次冲击。警方在后院楼门口拉起警戒线,贴着警戒线排成一道四五层厚的人墙。车主几次强闯,都被挡了回来。车主杨海荣一直站在最前面。

  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一度表示,有关领导已经赶来,开会后给众车主一个说法。但一直等到下午六点多,未有领导现身。

  钓鱼者被“钓鱼”

  车主与警方唇枪舌剑,一度发生肢体冲突,身形高大的尹豪一怒之下抬起胳膊,将门卫室的玻璃撞碎。

  据尹豪介绍,当时,很多人在跟警察争论,他妈妈也说了话,操着一口浓重的上海口音。有三个警察一听,以为他妈妈是来看热闹起哄的,立马走过去,紧挨着他妈妈。他赶紧过去保护他妈妈。突然,一个穿便服的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踢了他一脚,然后进了门卫室,躲着不肯出来。于是,有了前面一幕。结果,他右手手背和手臂上多处划伤。

  说起自己被“钓鱼”的经历,尹豪觉得很是讽刺,“我是真正的钓鱼的”。

  6月14日晚,尹豪从KTV里出来,坐上车正准备回家,两名年轻男子跑过来问,可否带一小段路,边说边拉开车门钻进来。尹本来有些不太愿意,其中一男子的话让他想法大变——“你钓鱼吗?我也钓鱼。”

  尹豪是上海钓鱼联盟会员,车子后座附近放着渔具。

  一路上,尹豪还问两名陌生的客人,平时用台钓还是普通钓,哪里钓鱼好。几分钟后,他落入埋伏圈,第一次被“钓鱼”,车子被扣。

  更让尹豪气愤的是,三四天后,他和妈妈到南汇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去,表示认罚,愿意交1万元,问当时可否领车。工作人员称,十天后才能领车,即使领导批条子,也没用,一向是公事公办。他又急又气,大闹一通。

  在执法大队大门外,尹豪的妈妈偶然看到一个黄牛,即专门替人提早取车的人。黄牛说,给1000块,马上就能帮忙拿车。

  “在执法大队大门外,黄牛当着我们的面打了个电话,然后就进了执法大队。一个来小时后,黄牛拿下一张条子来。结果,当天下午就把车领出来了。”尹豪边说边朝左右张望,“刚才我还看见那个黄牛了。”

  “就是那个”,尹豪指着一名戴墨镜的中年男子。

  一名李姓车主说,他也是找那个黄牛提前把车领出来的。

  发现双层牌照轿车

  另一个冲突高潮,发生在杨海荣被带走时。

  “过来看,这个车子有两个车牌,叠着。”随着一声高喊,众人涌向停在执法大队后院中的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前,几只手一起揪扯车子前方的牌照。警察快步赶过来时,牌照已被取下,上面一张是“沪FQ++++”,下面一张是“沪CE++++”。

  两张牌照在车主间传递着,到杨海荣手中时,警察正好赶过来。杨海荣于是被带入楼内接受调查,时间是下午3点多。

  这时,警方开始把人往后院外赶,并拉起警戒线。过了一会,警戒线撤掉后,原先停在后院的4辆黑色轿车已被转移到别处。

  天色渐黑时,在车主们的反复要求下,警方将杨海荣放出,同时称,有关领导晚上会紧急议事,今天能给说法。

  杨海荣坦承,他是开黑车的,今年两次被“钓鱼”,第一次交了1万,第二次交了2万。“我违法,执法大队可以罚我,执法大队违法,是不是也该受处罚。”

热点推荐
亮眼睛部落
40公斤和20公里 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引争议|视频
花儿凋零——聚焦网络游戏色情暴力(1)|视频
黄色的泥潭——聚焦手机网络色情|视频

组图:北京海关销毁货值千万侵权商品
上海世博园区场馆初现雄姿(图)
百万大军赶考公务员 抢1.5万金饭碗
亮灯迎圣诞
全美最盛大感恩节庆典吸引数百万人沿途观看
全球最美艳的皇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上海两区政府同时为钓鱼执法事件认错
·上海闵行钓鱼执法当事司机孙中界坚持起诉执法大队
·钓鱼执法:钓的是利益 执的是黑招|视频
·上海浦东通报"孙中界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并公开道歉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