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更多...
·乔传秀: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
·记者“潜伏”水军网站 半小时就能制造...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催人奋进新征程——浙江代表团出席闭...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78件议案被大会...
·在这里读懂中国——记者眼中的全国两会
·浙江代表、政协委员畅想“十二五”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浙江全国人大代...
两会天天报 更多...
·【第10期】反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第9期】浙江吹响进军蓝色海洋的号角
·【第8期】减轻学生负担增加老师收入 ...
·【第7期】GDP考核被淡化 评政绩看百姓...
·【第6期】两年前建议今朝实现 义乌试...
·【第5期】习近平寄望浙江:促转型发展...
·【第3期】四大“热词”聚焦浙江代表团
·【第2期】张德江寄语浙江民营经济“把...
代表委员面对面 更多...
·齐奇代表:法律体系形成关键要执行 建...
·雷后兴呼吁加大监管防医保卡变购物卡
·重庆公安局长乔装的哥了解民情 乘客打...
·代表委员:地震教育要纳入中小学课堂
·人大代表:政府采购猫腻太多导致集中...
·张金如代表:收入分配体制要尽可能多...
·大口径牙膏太浪费 陈海啸代表建言调整...
·湖州市长解读民生财政 要持续支出保障...
图说两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11全国两会 > 两会速递 正文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拜会中央媒体 望舆论支持湖北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3日电(记者黄俊华)2日至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分别拜会了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新华社党组书记、社长李从军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和合作,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对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在及时传达党中央的声音和国务院部署的同时,为宣传推介湖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支持湖北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动力、激力、推力、给力、引力、约束力的“六力”作用,作出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对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当前,湖北在历届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正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宏伟目标,全面实施“两圈一带”战略,大力推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步伐。希望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在继续加大对湖北宣传推介力度的同时,发挥媒体触觉灵敏、反应迅速的优势,及时发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工作、履行好职责。他表示,《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其传播力和影响力直接关系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及时传达,关系到我国国家形象和“软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湖北省委、省政府将态度坚决、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继续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发行的覆盖面,并发挥湖北科教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丰富等优势,为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及驻鄂机构在鄂开展工作全力做好服务。

  张研农、李从军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地方工作实际,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义不容辞的职责。当前,湖北在过去打下的基础上,优势进一步彰显,发展形势大好,相信在加快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上会取得更大成效。同时,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火热实践和成绩经验,也将为媒体提供大量值得关注和深入挖掘的丰富题材和生动素材。他们表示,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通过开展重点报道、主题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湖北的宣传报道力度,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明参加了新华社的拜会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陪同拜会。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新华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周树春等会谈时在座。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李鸿忠当选湖北省人大主任 王国生当选省长
·李鸿忠当选湖北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国生当选省长
·湖北省委书记:网络在寻子报道中发挥巨大作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