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更多...
·乔传秀: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
·记者“潜伏”水军网站 半小时就能制造...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催人奋进新征程——浙江代表团出席闭...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78件议案被大会...
·在这里读懂中国——记者眼中的全国两会
·浙江代表、政协委员畅想“十二五”
·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浙江全国人大代...
两会天天报 更多...
·【第10期】反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第9期】浙江吹响进军蓝色海洋的号角
·【第8期】减轻学生负担增加老师收入 ...
·【第7期】GDP考核被淡化 评政绩看百姓...
·【第6期】两年前建议今朝实现 义乌试...
·【第5期】习近平寄望浙江:促转型发展...
·【第3期】四大“热词”聚焦浙江代表团
·【第2期】张德江寄语浙江民营经济“把...
代表委员面对面 更多...
·齐奇代表:法律体系形成关键要执行 建...
·雷后兴呼吁加大监管防医保卡变购物卡
·重庆公安局长乔装的哥了解民情 乘客打...
·代表委员:地震教育要纳入中小学课堂
·人大代表:政府采购猫腻太多导致集中...
·张金如代表:收入分配体制要尽可能多...
·大口径牙膏太浪费 陈海啸代表建言调整...
·湖州市长解读民生财政 要持续支出保障...
图说两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11全国两会 > 两会花絮 正文
两会花絮: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演唱民歌(图)
两会花絮: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演唱民歌(图)

3月7日,福建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福建厅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向媒体公开,图为会议现场。宋岩 摄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7日)15时,福建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详细情况,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葛朝兴。

主播:福建代表团的开放日的活动会议议程是什么?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福建代表团的会议议程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并且会后代表将会接受媒体的采访,现在现场有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香港《文汇报》等其他国家的境外媒体前来采访。

在会议开始之前,还有一个小花絮我想介绍一下,就是距离开会时间还有10分钟的时候,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和一位代表给我们大家表演了一首民歌,告诉大家唱的大意是表达福建人在改革开放后平稳的生活。

在这个时候就有代表意识到明天(8日)正好是妇女节,大家就推出一个男代表为女代表献给上一个节目,结果就请出一个代表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歌,这个歌的名字是叫做《母亲》,可以说现场氛围也是非常活跃,之后代表又开始集中精力进行了大会。

大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福建的实际踊跃发言。刚刚是人大代表福建经贸委主任周联清结合自身的感受谈到,过去的五年经济社会是发生深刻的变化,连续有效应对金融危机,福建各项建设也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规模的工业企业是从12000多家增加到现在20000家,全部的工业增加值达到6000多亿,明显感受到福建发展的海西建设浓厚的干事氛围。

记者听代表们发言的时候也是一连串建议,比如说像福建电网和南方电网的合作,加大福建建设先进的制造业以及建设“十二五”规划中增加政府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内容等等。

(中国广播网)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花絮(组图)
·两会花絮:崔永元“步履沉重”毛新宇晚走仍被堵
·港媒两会花絮:众多媒体记者会后围堵赵启正
·国庆联欢晚会花絮:“60”数字点亮夜空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