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上最火的两件事持续发酵
建福宫:“受邀名单”曝光 王功权:身败名裂无所谓

  网友“不要脸爱面子”继续报料,曝光建福宫开幕式受邀人员名单,吸引了众多网友眼球。而“为爱私奔”的王功权再发微博“告知私奔真相”,并表示“身败名裂”也“无所谓”,引发大量“口水”。

  故宫建福宫建设豪华会所一事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

  昨天下午18:11,网友“不要脸爱面子”在微博中公布了一份名单。名单在短短半小时内被转发上百次。网友“若即若离”更是对名单上除胡永敏外的人做了注解: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聚众传媒创始人虞峰;证大投资董事长戴志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华辰隆德丰集团董事长朱永兴;陈好的老公刘海峰;北京动向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陈义红等。

  到目前为止,在这些人中,只有证大投资董事长戴志康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

  @戴志康:建福宫的开张招待会我也参加了,三年前我也去过那里参加韩熙载夜宴故宫演出新闻发布会。那时的建福宫还是个破烂的半拉子工程,原香港捐建单位投资并不完整。这次去建福宫发现故宫西北片还有大片废墟不曾整理和保护,国家对这里的投资明显不足,大家热衷于新建,对历史保护重视不够!

  另有报道称,运作“建福宫会所”的真正幕后投资者为中国动向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陈义红,陈义红还负责招募建福宫会员。有网友就此事向陈义红求证。陈义红回复,“公司没有和故宫有任何经营往来”。但不依不饶的网友说:“公司和故宫没有经营往来,不代表陈义红个人没有投资。”

  此外,中国经营报记者晏耀斌、“不要连脸爱面子”等人均在微博中指出:因怀疑内部人员泄密,故宫宫廷公司前天已经宣布开除所有员工。 

  鼎晖创投创始人王功权16日深夜突然发微博称“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详见本报5月18日A10版)之后,昨天上午9点,王功权再次更新新浪微博称,有太多不能再履行的会议约定或各种责任承诺,不便开机一一道歉,只好以微博方式一并告知私奔真相,以解众惑。至于被大家谩骂谴责致身败名裂,他表示“无所谓”。而事件女主角王琴的微博则依然没有任何动静。

  一直在微博上极力找寻王功权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看到王功权的微博后表示:“文学作品中常见的故事是,儿女忍受不了父母和封建家庭的压制而私奔。现在儿女们在家呆着,父亲私奔了。回家吧!”

  面对王功权的最新回应,仍有业内人士质疑其私奔动机。CNET科技资讯网主编梁钦在微博中表示:“今天中午与业内几位好友共餐,肖朝虎说我,您怎么不八卦啊今天?我说,我的八卦私奔了。于是大家聊王功权这个肯定是炒作,他和王琴是为了合伙搞新公司,或者是涉嫌转移视线,转移资产。whatever,业内的事情你一旦看透了也就释然了。”

  网友“duock”则总结了4条关于“王功权私奔”的负面感悟:“1、私奔是针对未婚男女,这个只能算重婚,2、就算是私奔,可以在月黑天高悄悄奔,何必高调?3、为何不光明正大地重组?难道再也不见所有亲人友人,和社会彻底脱离?4、爱是两情相悦,也是责任和慈悲,如此不考虑孩子和即使不再爱或从未爱过的妻子的感受和处境的人,真的懂爱吗,会爱吗?”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亮眼睛部落
故宫宋代哥窑损坏爆料人透露事件始末
视频:蛟龙号试航员展示深海5000米精彩画面
[视频]记者调查:听证会专业户 7年参加23次

全国各地共迎建军节
35年的牵挂:那年 那天 那时
贵州29县市受旱程度达中旱以上
实拍特种部队的高风险训练全程
图说世界各国现役航母
俄体操冠军将成为新任邦德女郎(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