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深度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黑窝点日产数吨假名牌涂料 记者暗访揭制售链条

  调查

  贩假者多车混开

  据知情人透露,制假漆的商户几乎每天都会往市场送货。通过在市场附近蹲守,记者很快锁定一辆长期向店铺运送立邦漆和多乐士漆的三轮车,送完货后便会返回市场东侧一处院落内。该院落位于黄土岗村附近,院中有一条主马路,两边分布着建材厂商和一些破旧的停车场。三轮车直接停在尽头一辆厢式货车前后,车夫随即离开。记者走近后发现,这辆车牌为冀FEC369的厢式货车侧门和后门被三把锁锁住。

  8月10日下午两点多,一名光膀子的中年男子走到冀FEC369货车旁边,将车开到附近停车场。接下来的举动谁都没有料到,他将冀FEC369厢货车停好后,手中拿着一串钥匙,步行几十米,打开一辆未悬挂任何车牌的厢货车,将车开到冀FEC369货车旁边。随后他又拿着钥匙,打开了一辆牌照为京PS9A26的金杯面包车,再次开到厢货车附近。隔了几分钟,男子步行离开,

  再次返回时,驾驶的是一辆五菱面包车,车牌照为京MK3669。把车停在了其他三辆车附近后,下车锁车门离开。

  经多名知情者证实,该人名叫王廷杰,河北保定市博野县人,在此经营乳胶漆生意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在一排平房中租用了一个10平米左右的小库房,为人相当谨慎,甚至到了胆小的地步。

  王廷杰离开后,记者透过车窗玻璃,发现面包车内放有很多成品乳胶漆,可见立邦和多乐士字样。之后数日,记者几次试图上前与王廷杰交谈,希望能从其手中购买一些货物,但每见有陌生人靠近,王廷杰便会远远躲开。知情者称,他的伙计都是他的同乡,平时不负责联系客户,只负责送货,也不与他人交谈。

  随后多天暗访中,王廷杰和他的伙计通过电动三轮车或面包车,向京开五金建材市场和其他市场运货,每天达数百桶之多,其中不乏立邦和多乐士等名牌漆,甚至还有富亚等本地品牌漆,这些桶基本都在18公斤的容量左右。记者从无意间发现的一张王廷杰3月17日的单据中看到,当天出货量在375桶,核算重量在3吨以上。

  跟踪

  运假车擅反追踪

  库房所在院子大门紧闭,除非熟人车辆,否则难以出入。记者多日蹲守,8月16日下午7点半左右,牌照为冀FEC369的厢货车发动了,司机是王廷杰的一个伙计。记者开车跟随其后,但货车开出铁门后,直接停在路边不再继续行驶。

  晚上9点半左右,货车突然启动,直接逆行从出口处驶入京开高速。经过努力,记者再次在高速上追赶上这辆货车,但与其接近后,货车突然直接在高速上停车,放过多辆后车后再缓缓启动,王廷杰在副驾驶位置不断探头查看后方。如此反复数次,货车上了六环路直奔房山方向。

  在六环路上,王廷杰的货车突然加速,一度时速超过100公里每小时。行驶到长阳出口时,又突然减速到10多公里每小时,缓缓前行。进入107国道后,货车一路闯红灯、走应急车道,当晚10点40分,货车来到窦店镇西安庄村的一个小厂房。车灯向大门里晃了晃,随后鸣笛两次,大门随即打开。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亮眼睛部落
故宫深陷10重门 院长首度出面致歉
国税总局:年终奖计税方法调整公告系伪造
迷雾重重的“铬污染”

山东郯城发生大面积死鱼事件
海底捞骨汤勾兑过程
草根故事:四只“小候鸟”的归乡路
俄罗斯庆祝国旗日
金发萝莉梦幻仙境写真
女摄影师眼中的情色与时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