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综述 | 时事 | 经济 | 华人 | 中外关系 | 军事 | 综合 | 人物 | 周刊 | 专题 | 图片 | 趣闻 | 博览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际新闻 > 军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

美陆军士兵12种新装备 隔着墙还能找敌人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10月31日文章 题:未来士兵装备(作者兰斯·培根)  

  美国陆军一直努力确定士兵需要什么装备,找到最佳解决办法,迅速将其投入战场。

  结果是,最新型装备从想法变为现实用不了一年时间。部分项目已经完成,另一些项目也接近完成。以下是年内士兵将看到的12种装备:

  ●狙击步枪  

  这种M 24狙击步枪从7.62毫米北约口径(.308温彻斯特)转变成.300温彻斯特-马格南,有望使狙击步枪的有效射程从800米扩大到1200米。

  雷明顿公司说,这种狙击步枪还带有10英寸Titan-QD消声器,能减少98%的枪口焰和60%的后坐力,且使膛口噪音降低32分贝。

  ●战术突击面板(TAP)  

  这种战术突击面板是新型作战装备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使士兵携带更多弹匣。

  8个小袋子可用于携带10个M 4弹匣,或6个弹匣以及多波段组内/组间无线电(M BITR)等其他装备。

  ●简易爆炸装置(IED)探测雷达  

  透地雷达可以识别埋在地下的地雷和爆炸装置,即便它们是非金属、无磁性的。

  已有大约80个简易爆炸装置探测雷达用于战场,6月份又订购了76个,将于11月底交货。

  ●增强型夜视护目镜  

  根据陆军提供的数字,这种夜视护目镜增加了热探测功能,使得士兵能够在各种天气情况下于夜间看到人与车辆的热特征,300米有50%的可能性,150米有80%的可能性。

  陆军已投入7.7亿美元,以再为5万名士兵提供这种夜视护目镜。

  ●改进型陆军作战服(ACU)  

  新的陆军作战服采用“持久自由行动”(O EF)迷彩款式,裤袋有钮扣,耐火性更佳。将为上战场的士兵每人分发4套。

  ●隔墙探测器  

  “隔墙探测”技术,也被称为AN/PPS-26,是一种用电池供电的轻型探测器,利用雷达波透过8英寸厚的土坯墙或其他障碍物发现人体目标。

  今后3年,陆军将购买9212个隔墙探测器。

  ●新型降落伞  

  T-11降落伞可以携带更多作战装备,能满足跳伞总重400磅的伞兵安全降落到地面的要求。官员说,下降速度为每秒18英尺,使得伞兵着陆时冲击力减少49%。这可使伞兵跳伞着陆损伤大大减少。官员透露,T-11降落伞将在五六年内取代所有其他降落伞。

  ●轻型防弹衣  

  第二代改良版“外穿战术防弹背心(IOTV)”是一种轻型防弹衣,它能使士兵减轻15磅的重量,同时又能保护士兵面对7.62毫米穿甲弹的袭击而大难不死,还能抵御火焰和榴散弹的攻击。

  这款防弹衣是可调节的,可以增加舒适度和强化保护性。

  ●新式卡宾枪  

  很快士兵们就会要么用上改良版M 4卡宾枪,要么用上全新的、性能更好的卡宾枪。

  陆军双轨战略的第一部分就是彻底改进卡宾枪,使步兵可以用上特种部队的M 4A1卡宾枪的改良版。这款改良后的卡宾枪,枪管更重,并有自动火力控制功能。

  下一批采购的1.2万支卡宾枪将是M 4A1式卡宾枪。另外还将采购2.5万支这样的卡宾枪,以及大约6.5万个转换套件。

  对新设计卡宾枪的口径没有任何限制。陆军仅仅希望用上最可靠、精确、耐用和便于使用的武器。这种枪的射程至少要有5 0 0米,并且还将是标准化的,可以用上目前士兵所使用的附件。

  赢家将在2011年底前选出。什么时候能用上这样的武器将取决于资金。

  ●中号帆布背包  

  无数部队递交过同样的报告:对时间较长的作战任务来说,突击背包太小了,三天用帆布背囊又太大了。新的中号背包提供了解决的办法———而且它还有额外的好处。这种背包的可拆卸背带可以让伞兵在整装待跳后还能取到包里的东西,同时不影响跳前检查。

  ●新军靴  

  进入战区的士兵还是分到两双“丹纳”牌军靴,但是陆军军官有望选择一款新军靴。军方正在评估3种更轻便更耐磨的军靴,陆军预计在2011年初就能发放这种军靴。

  新军靴最适合阿富汗那种崎岖不平的地形;此外,其独特的设计还能在给双脚保温的同时不会引发脚部出汗。

  ●“绿色子弹”  

  美国军方2006年进行的一项战斗调查发现,敌人在身中数枪后往往还能继续战斗。在接受调查的美军官兵中,有五分之一建议军方发放杀伤力更强的子弹。

  这个问题的解决之道是M 855A1增强型子弹,它又被称作“绿色子弹”。它在较短距离内具有更大的杀伤力。原先的子弹如果射中敌人的话,会穿过敌人的身体。这种新子弹要是击中敌人,敌人会被当场击倒,从而丧失战斗能力。

  陆军计划明年生产2亿多发这种新子弹。

图谋天下
美国中期选举“冲刺”
俄总统视察俄日争议岛屿
实拍“风骚”的洋空姐
德国小镇地陷 现12米大坑
中国隐身护卫舰二次护航
荷兰美女“风情”街拍
组图:12只亚运大熊猫即将亮相广州
网友实拍:台风"鲇鱼"登陆前后
北京第一高楼对外亮相 能防飞机撞击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印陆军参谋长称确有可能与中国爆小规模冲突
·印度陆军参谋长称提防中巴 呼吁能打赢核战
·2004至2008年7.7万伊拉克平民与士兵死于战争
·"突击-2010"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拉开序幕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