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听!车俊报告原声 浙江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2017年06月15日 10:48:47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6月12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杭州开幕。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联合浙江卫视,打造一部航拍短片,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配音”,带网友飞瞰美丽浙江,一起展望浙江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换个视角看党代会报告。

  车俊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今后五年是浙江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奋斗目标是:确保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两个高水平”的优异成绩,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浙江的崭新篇章。

  在提升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富强浙江。

在提升各领域法治化水平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法治浙江。

  在提升文化软实力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文化浙江。

  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平安浙江。

  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浙江。

  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清廉浙江。

  在工作导向上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努力形成引领未来发展的新优势。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翻篇归零再出发,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党代会;浙江;俯瞰浙江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