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大米收购案宣判 英拉获刑5年
2017年09月28日 14:48:44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1日,泰国曼谷,因米价下跌农民大受打击,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街头亲自帮助米农卖大米,声援米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泰国前总理英拉被判5年,不予缓刑!泰国头条新闻9月27报道称,当天,泰国最高法院政治人物犯罪组对泰国前总理英拉的大米腐败案进行最终的宣判,判处英拉5年监禁,不予缓刑,并下达强制执行令抓捕英拉回来服刑。自此,英拉成为泰国历史上第一位因执行政府政策而被判刑的总理。

  英拉律师:英拉还没联系我

  泰国星暹传媒27日报道称,各大媒体27日一大清早便已守在法庭门口,此前有消息称可能于泰国时间11点宣读判词,但下午14点前并没有任何确切消息从法院传出。

  此次由于事先已知道英拉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法院,前来为其加油打气的民众也比之前少了很多。英拉的律师现身法院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英拉的联系,也并不知道英拉会不会最终现身听判,后续处理则要在听完判词后才能决定。

  泰国总理巴育:已知晓英拉在哪儿

  9月26日,泰国总理巴育上将在内阁会议后表示,自己现在应该已经知道英拉所在的地方了,但是要等到27日法院进行最终宣判后再行公布,并表示自己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有私人信息来源和国际警察的帮助,基本可以确认为真实信息。

  报道称,目前还不确定英拉所在国是否会将其遣返回泰,因为该国之前从未有将藏身该国的罪犯引渡回泰的先例。

标签:英拉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