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诵读晚会
2017年10月13日 10:32:20 来源:新蓝网

  在2012、2016年两届残奥会上拿下6金1银1铜的游泳运动员王益楠,回想运动员生涯,是梦想的力量支撑他勇往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学生的回信中写道:“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正这句话给王益楠带来了力量。

  浙江正在开展“好家风”建设。董平一家的家训是“诚善勤慎”,他们的好家风值得学习。

  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雉城派出所民警董平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来听听他的故事。

  卢晓琪是参加诵读会嘉宾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最喜欢习总书记讲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她是最美女教师——陈丽莹的学生。

  和丹是浙江师范大学的一名老师,她从索马里来到中国已经13年了。远道而来的和丹对习总书记2014年8月访问蒙古国时说的:“中国愿意为周边国家提供共同发展的机遇和空间,欢迎大家搭乘中国发展的列车,搭快车也好,搭便车也好,我们都欢迎”这句话感触最深。

  浙江著名演员陶慧敏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海康威视董事陈宗年心中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创新驱动本质上是人才驱动,创新驱动靠人才。

  10月12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诵读晚会于晚间九点半在浙江卫视播出。

  晚会邀请到了来自浙江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再次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标签:习近平;家风;创新驱动;中国梦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