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纽约恐袭后万圣节巡游继续 民众:不会被袭击吓怕
2017年11月01日 16:28: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11月1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恐袭后,原定当晚在下城区举行的万圣节巡游如常,警方特别加派警员驻守,保护民众安全。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巡游开始前亲自视察路线,有参加的民众扬言不会被袭击吓怕。

  报道称,恐袭发生后4小时、在距事发现场1.6公里的下城区,民众如常参加万圣节巡游。特地打扮一番的23岁女子施特罗布尔早在现场等候巡游开始,她说:“我不会被这事吓倒,不能让此事影响生活。”

  从西雅图来纽约公干的28岁女子魏斯也有参与巡游,她称警察在场感觉没有太紧张。虽然仍对事件感震惊,“但我们仍然坚强”。不过,参与者人数比以往少,有可能与此次恐袭有关。

  市长白思豪向民众大派定心丸,称这座城市会继续如常,但同时呼吁民众若见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警。

标签:纽约;恐袭;万圣节巡游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