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脑瘫女孩敲出13万字小说 小说改编为微电影
2017年12月11日 19:02:32 来源:成都商报

  《云上的奶奶》

  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

  记者了解到,《云上的奶奶》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中国第五届国际微电影展荣获“特别推动力奖”,同时,也是“最佳影片奖”提名中唯一一部国内影片。国家一级导演、电视剧《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担任艺术总监,沈伐、王彩平、叮当、廖莉、矮冬瓜、钟艳萍等都参演了该片。陈媛说,任何一种生活状态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也许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佐证别人的幸福,提醒别人,其实你已经很幸福。

标签:残疾人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