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2018新年贺词:将改革进行到底

  • 脚踏实地走进2018年——新年坚守在岗位上的嘉兴人

    新年坚守在岗位上的嘉兴人

    告别2017年,迎来2018年,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跨年之际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嘉兴人。他们脚踏实地,用坚守诠释岗位价值,为建设幸福嘉兴而努力奋斗!

  • 催人奋进 温州万人跑进2018年

    催人奋进 温州万人跑进2018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温州万人跑进2018年!作为温州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2018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于今天早上圆满结束。

  • 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 城市综合体元旦小长假人气火爆

    宁波 城市综合体小长假人气火爆

    昨日,记者走访宁波市区各大商圈,发现客流络绎不绝,强烈感受到“元旦购物季”跃动的消费脉搏。

  • 人均消费列国内游人均支出第二,这个小长假杭州蛮拼的

    杭州人均消费列国内游人均支出第二

    小长假前两天我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仅2017年12月30日,杭州市各景点全天就共计接待游客158.53万人次,西湖景区依然是广大游客的重要选择。

  • 2018新年音乐会在杭州上演

    2018新年音乐会在杭州上演

    著名歌唱家蔡大生等40位来自各地的优秀歌唱家用歌声祝福浙江人民新年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 建德水上婚礼 新人喜结连理

    建德水上婚礼 新人喜结连理

    几年来,他们共同在三都渔村为游客客串表演九姓渔民水上婚礼,演了100场后,终于在第101场婚礼上正式结为夫妻。

  • 你好, 2018!新年前夕我们记录下这些幸福笑脸

    新年前夕我们记录下这些幸福笑脸

    元旦前夕,我省各地以不同的方式喜迎新年到来,浙江在线视频影像部的记者和浙报拍友们走进欢乐的人群中,记录下了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个个跃动的身影。

  • 浙江各地文化迎新:欢歌热舞 喜迎佳节

    浙江各地文化迎新:欢歌热舞 喜迎佳节

    “2017年就要结束了,这一年我在剧院看了好多演出,太幸福了!与他一样到西施大剧院欣赏新年音乐会的还有一千多位观众。升旗礼、民俗活动、皮影戏表演……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多样的文化活动。

  • 学剪纸 迎新年 让外国友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学剪纸迎新年 让外国友人了解文化

    12月29日,德清县千秋外国语学校开展“学剪纸迎新年”活动,剪纸兴趣班的学生手把手地向外国友人传授剪纸技艺,让外国友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 佳节期间我省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佳节期间我省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元旦象征着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我省群众将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谱写一首首歌颂美好生活的时代欢歌。

  • 开心吃货节 欢乐迎新年

    开心吃货节 欢乐迎新年

    12月29日,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吃货节”开幕,孩子们在浓厚的迎新年氛围中,动手包馄饨、做小糕点。

  • 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指南

    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指南

    2018年元旦将至,预计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降雪、雨水天气少,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有利于广大群众假日出行。

  • 璀璨跨年!杭州2018元旦假期灯光秀时间定了

    杭州2018元旦假期灯光秀时间定了

    元旦将至,杭城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

  • 过了冬至便是年 元旦溯源聚焦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过了冬至便是年 元旦溯源聚焦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作为中华民族一份璀璨遗产,中国节日文化所承载的,是扎根神州大地的“中国价值”,是立足千年传统的“东方智慧”。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