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璀璨跨年!杭州2018元旦假期灯光秀时间定了
2017年12月30日 16:29:06 来源:浙江在线

  元旦将至,杭城的节日气氛也越来越浓。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了解到,元旦夜,全杭州的景观灯将一直亮到1月1日凌晨1:30,照亮这个跨年夜。

  12月29日到1月1日,具体的景观灯和灯光秀表演亮灯时间如下:

  景观类亮灯

  每晚18:00-21:30。

  其中,2017年12月31日晚跨年亮灯时间延长至2018年1月1日凌晨1:30。

  表演类亮灯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浙江在线记者 黄曙林 李震宇 摄

每晚18:30、19:30各一场。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灯光秀为每晚20:00一场,音乐喷泉为每晚19:30、20:30各一场。

  3.西湖音乐喷泉

  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每晚19:00、20:00各一场。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

  浙江在线记者 潘良干 摄

每晚18:30、19:30各一场。(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员 王晶)

标签:音乐喷泉;浙江;灯光;景观灯;武林广场;亮灯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