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不论内容如何,看春晚真的成了习俗了
2018年02月02日 15:46:34 来源:华龙网

  2017年1月28日19时讯(记者 王李明)家住在青木关的陈先生一家在大年三十夜一边吃年夜饭一边看着央视春晚。“我们家从第一年春晚就开始看,每年都在看。春晚演到十二点,我们也吃到十二点。”陈先生说,他们家的习俗是每年的年夜饭都要吃过十二点,如果不看春晚,总觉得安安静静的,少了些什么。

  精彩的春晚节目

  精彩的春晚节目

  南岸区的王女士一家也深有同感:“春晚早就成了我们一家人在吃年夜饭时必不可少的节目。热热闹闹的春晚配上年夜饭,才更有气氛。网上好多吐槽春晚,说什么节目不好看什么的,其实我们没这么高的要求,只求一个热闹,我们就高兴。”

  精彩的春晚节目

  精彩的春晚节目

  年年春晚,年年翘首以待。早前,鸡年春晚节目单一经曝光,不少网友便蜂拥而至“先睹为快”,从新闻跟帖来看,很多网友表示期待。除夕夜,春晚正式拉开大幕后,更是收获很多观众的点赞和好评,认为这届春晚无论从节目内容、演员阵容还是表现形式等方面来看,显得更开放、更多元、更具亲和力,也更为突出欢乐与真情的交融。

  精彩的春晚节目

  精彩的春晚节目

  30多年来,收看春晚、谈论春晚,成了过年的固定节目。其实,不管春晚内容如何,同看一段小品,同唱一首歌时,人们就仿佛置身强大磁场,你我他,家与国,过去与此刻,在大家身上瞬间接通。可以说,春晚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新习俗。

  精彩的春晚节目

  精彩的春晚节目

标签:节目;春晚;年夜饭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