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报告祖国!
2018年10月04日 14:28:50 来源:国资小新

  这两天小新被感动到了!

  在B站发布的基建建设者视频中,看着大家满屏幕的表白,内心的激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640.gif

  ▲国资小新B站国庆节发布《报告祖国!全球基建一线建设者向您报告》,近4000条弹幕刷屏为国庆生。点击“阅读原文”结合弹幕观看超级燃!

  在祖国69岁华诞之际,穿江跨海,天堑通途,缚长龙,架彩虹,畅通神州。

  报告祖国!这些在重大节点取得突破的基建项目,请您检阅!

  报告祖国!这些铁路请您检阅

  1哈佳铁路

  9月30日 ,哈尔滨至佳木斯铁路正式开通运营,结束沿线大多数地区不通火车的历史。哈佳铁路西起哈尔滨市,途经宾县、方正、依兰三县,终到佳木斯市,线路全长344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哈尔滨至佳木斯间最快客车旅行时间将由原来的5小时44分缩短至2小时3分。

  ▲沿线风采:蚂蚁河特大桥(中铁十一局)

  ▲沿线风采:依兰牡丹江特大桥(中铁十九局)

  ▲沿线风采:学府街公铁立交桥(中铁二十三局)

  报告祖国!这些机场请您检阅

  新疆图木舒克机场

  图木舒克机场为国内4C级支线机场,图木舒克市与中亚五国接壤,是中、吉、乌铁路及新亚欧大陆桥沿途的重要城市。机场通航后,中国南疆大漠没有通航的历史宣告结束,短期可实现8万人次的旅客年吞吐量和360吨的货邮年吞吐量。

  ▲已于近日竣工的图木舒克机场(中建二局)

  广西桂林机场T2航站楼

  桂林机场T2航站楼扩建工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国家重要旅游机场,可满足年起降10.12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1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5万吨的需要。

  ▲机场屋顶曲面的交叠处理,自然形成侧面天窗,造型类似“龙脊梯田”胜景和桂北民居层叠的屋檐。(中建八局)

标签:国庆;祖国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