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瑶族:越努力越幸福,更团结更温暖
2018年12月07日 17:25:43 来源:央视网

  刘念来自一个瑶族五好家庭,对她来说,家是温暖和谐、是责任担当。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教师,刘念深深感恩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投入,特别兴奋地说, “如今城市有的我们县城学校也有了”……除了传授知识,她也教孩子们瑶族刺绣,既能掌握一项技艺,还能传承民族文化。

  她说,国是中华儿女共同的家,希望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会担当,为多民族大家庭的团结繁荣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