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教育部回应网传开展“双减”试点:谨防不确切信息
2021年03月28日 07:59:20 来源:中国财经客户端

  据教育部官方微博“微言教育”消息,针对网传开展“双减”试点工作,教育部表示谨防不确切信息。

  近日,网上流传关于开展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试点工作的信息,对此,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规范校外培训及减轻学生过重课外负担是常态工作,国家和地方出台政策以官方渠道发布内容为准,谨防误传形成不确切信息。

  来源:教育部官方微博“微言教育”

标签:教育部;试点工作;谨防;微言教育;官方 责任编辑:翁宇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育部回应网传开展“双减”试点:谨防不确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