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酒店开始营运测试
2017年03月14日 09:30:21 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第三间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将于4月30日开幕,乐园营运团队将于本周陆续进驻酒店,并进行实地训练。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13日表示,项目按照开支预算内,如期在两年多内完成,并指出迪士尼对香港旅游业前景充满信心。

  报道称,“探索家度假酒店”楼高七层,内有750间酒店房。酒店启用后,可令园内酒店房间数目增至1750间。

标签:度假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前景充满信心;香港旅游业;酒店房间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