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匈牙利总统阿戴尔成功连任
2017年03月14日 08:39:58 来源:新华社 弗尔季·奥蒂洛

(国际)(1)匈牙利总统阿戴尔成功连任

  3月13日,在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国会大厦,匈牙利现任总统阿戴尔·亚诺什(后排右三)成功连任后接受议员们的祝贺。

  匈牙利国会13日举行总统选举,执政两党青民盟和基民党的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阿戴尔·亚诺什击败左翼反对党支持的总统候选人毛伊泰尼·拉斯洛,成功连任。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标签:匈牙利;总统候选人;亚诺什;总统选举;国会大厦;布达佩斯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