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经济竞争力升至全球第六 较去年上升三位
2017年09月28日 10:27:45 来源:央广网

  世界经济论坛公布最新的全球竞争力报告,香港在137个国家与地区之中,排名第6,较去年上升三位,是前十名中升幅最快的地区。

  报告认为,香港拥有全球最佳的基建设施,开放及具良性竞争的高效市场,受惠于强劲及稳定的金融市场。报告指出,香港虽然拥有高效及灵活的劳工市场,但劳动力及创新能力仍有进一步改善空间。

  世界经济论坛表示,经历金融危机后十年,全球经济情况逐渐好转,但增长仍然缓慢,预计今年全球的经济增长是3.5%。

标签:香港;经济;竞争力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