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IMD世界人才报告 香港蝉联亚洲第一
2017年11月22日 14:32:48 来源:新华网

  据港媒报道,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11月20日公布了《2017年IMD世界人才报告》。中国香港在63个国家及地区中名列全球第12位,蝉联亚洲第一。

  该报告挑选有关教育、劳动市场等约30项指标,再汇整为“投资与发展人才”、“吸引与留住人才”及“人才准备度”3大类,评估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在人才方面的表现。在这份榜单中,香港地区较去年下跌3位,排在第12位,但仍然力压上升2位、排名全球13的新加坡,蝉联亚洲第一。

  此外,本年度报告中,欧洲继续仍在榜单上占主导地位,前10名的国家及地区均是来自欧洲,而榜首的前三位瑞士、丹麦、比利时,排名与去年相比均没有变动。另外,中国台湾地区排在第23名。

标签:亚洲;IMD;中国香港;人才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