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香港与广东签订供水协议 确保东江水稳定供港
2017年12月15日 14:29: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2月14日电(记者郜婕)香港与广东14日签署2018年至2020年东江水供水的新协议,保证香港有稳定的东江水供应。

  协议由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与广东省水利厅厅长许永锞在香港签署,将保证香港直至2020年有稳定、具弹性和切合实际需要的东江水供应,确保供水即使遭受百年一遇的旱情也不受影响。

  根据新协议,水价将会每年上调0.3%,这一增幅反映粤港两地相关消费物价指数和人民币兑港元汇率变动。

  根据现有供水协议,粤方会维持输港东江水水质符合用作平常饮用地表水的最高国家标准。

标签:供水;东江水;香港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