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入冬最强寒流侵袭台湾 致54人死亡
2018年01月12日 14:54: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入冬最强寒流近日也侵袭了台湾,8度的低温刷新入冬以来,台湾平地最低温纪录,台媒报道,全台各县市共有54人不幸猝死。

  尽管台湾已经从前几天的阴雨天气转为晴天,但是气温一人很低,路上行人都把家里最保暖的衣服套在身上。

  记者:今天冷吗?

  年轻人:冷爆了。

  小学生:今天好冷啊。

  家长:就是很冷啊,我都给她换那个暖暖包在身上啊。

  台湾媒体报道,这波寒流袭台引发的死亡意外持续增加,全台各县市共有54人不幸猝死,猝死案例多发生在北部、中部,南部暂未出现。台湾气象部门预估,要到周末各地气温才会回暖,呼吁民众要加强保暖,以防心肌梗塞、中风。

标签:猝死;台湾;寒流;保暖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