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花莲地震2人遇难 暂无陆客伤亡
2018年02月07日 09:44: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董一秀 张晴)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新华网台湾频道就现场最新情况连线新华社驻台记者祁星。

  新华网:当前最新的人员伤亡情况如何?有无大陆游客受伤被困?

  祁星:截至7日7时30分,2人遇难219人受伤,5人被困,已救出235人,仍有173人失联,主要是花莲云门翠堤大楼有147人失联。暂无大陆游客伤亡报告。

  新华网:已有新闻报道花莲当地不少大楼倾斜,是否出现坍塌?

  祁星:有4处大楼倒塌或倾斜。

  新华网:花莲当地的交通、通讯、供水、供电是否受到影响?

  祁星:4万户停水,645户停电。苏花公路和中横公路封闭;花莲大桥和七星桥桥面凸起,花莲大桥目前是戒护通行状态,七星大桥还在封闭中。

这是地震后的花莲街头(2月7日摄)。新华社发

标签:花莲;地震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