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两名华人持假日本护照过境意大利 被警方拘捕
2018年04月24日 10:2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京莺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日前,两名华人过境意大利,在特雷维索(Treviso)卡诺瓦机场边检时,出示的护照引起了边防警察的怀疑。经鉴定,两人所持的护照均系伪造,警方随即将两人拘捕,接受进一步调查。

  登机资料显示,两人拟搭乘瑞安航空公司航班,经特雷维索卡诺瓦机场,前往英国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两人过境所持护照,均系伪造日本护照。

  据报道,持假护照的两人年龄分别为25岁和39岁。警方经初步调查,已经确定他们为中国籍公民。

  目前,警方正在就假护照的来源,两人持假护照的过境原因等做进一步调查。

标签:假护照;警方;边防警察;机场边检;航空公司航班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