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一架F-16军机训练中失事
2018年06月04日 18:10: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台北6月4日电(记者石龙洪、陈键兴)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架F-16军机4日下午在演习训练中失联。消防部门表示,已在新北市发现飞机残骸,相关单位正在展开搜救。

  据悉,这架军机当日从花莲起飞,在台湾北部空域执行演训,下午1时43分许其在地面雷达上的光点消失,随后相关搜救机制启动。联合新闻网报道说,消防单位指出,已在新北市五分山区发现飞机残骸,但尚未寻获飞行员踪迹,已扩大搜索范围。

标签:搜救;军机;F-16;地面雷达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