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华人热情空前,首次投票者大增
2018年11月07日 09:4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中期选举于11月6日正式开始。当地时间11月6日早上7点,在美国休斯顿各投票站点刚刚开门时,就迎来笫一波投票高峰,其中有不少华裔的面孔。

  11月6日早上,投票站刚开门的时候是当天的笫一波投票高峰,排队的人群已经站到建筑物门外。(图片来源:美国侨报记者 陈琳 摄)

  在休斯敦贝莱尔地区的一投票站外,一位中年华裔女士表示,这是她笫一次参加投票,她所在公司的老板也于前一夜专门发短信提醒她去投票。

  投票站门外,还有大量的助选标牌。(图片来源:美国侨报记者 陈琳 摄)

  她表示,自己以前一直对政治不关心,对各位候选人也不了解。但今年,她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要先站出来发声,华人族群的力量需要每一票的支持,无论支持的是哪一个政党。

  像这位女士一样首次现身参与投票的华裔还有不少。在首次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后,他们中的不少人都兴奋地把自己的选民小贴纸发到网上展示。

标签:侨报;投票;华裔;投票站;选举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