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台湾中南部空气污染 高雄屏东达红色警示等级
2018年11月15日 09: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南部空气质量持续拉警报,15日高雄、屏东空气质量仍为红色警示等级,即对所有人群都有不良影响。

  随着15日东北风减弱,台湾各地天气大多为多云到晴。

  台湾中南部连日来空气质量糟糕,台湾“环保署”表示,15日台湾中部以南仍位于下风处,污染物易累积,台湾中部及云林、嘉义、台南空气质量为橙色提醒等级,高雄、屏东空气质量则为更严重的红色警示等级。

  至于台湾其他地区,台湾北部、宜兰、花莲、台东及澎湖空气质量为良好等级;新竹、苗栗及马祖、金门空气质量为普通等级。


标签:台湾;空气污染;高雄;屏东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