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港澳台·华人 正文
泰华媒:华欣火车站入列中国游客最爱10大泰国景点
2019年01月09日 10:3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巴蜀府华欣火车站站长巴颂8日透露,该火车站被泰国国际旅游局和中国领先旅游网站,评选为中国游客最喜欢的10大泰国旅游景点之一。

  据悉,每年有超过300万名来自全球各国的游客到华欣火车站拍照留恋。

  巴颂表示,目前当地复线铁路的施工建设,丝毫没有影响或覆盖华欣火车站的美,未来国家铁路局将进一步修缮维护该火车站,让它魅力不减。

  此外,多家机构还有意在周边设置摊位,以展销地方商品,或指导游客下载使用商品网购软件。

标签:火车站;华欣;泰国旅游;泰国;景点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