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金正男遗体已完成剖验 尸检报告需等待1周
2017年02月16日 10:25:45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金正男的遗体已于昨晚19时30分完成剖验工作,共耗时约9个小时30分钟。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必须等到医生的剖验报告及化验报告出炉以及落网女嫌犯的调查工作完毕后,才能决定何时让其家人领尸。

  根据程序,遭人毒杀的命案,化验报告通常需耗时约1个星期才能完成。虽然女嫌犯已落网,但其数名同党仍在逃,警方还将继续追捕。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及相关官员也于19时50分左右,先后乘车离开太平间。

1.jpg

  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 疑似女杀手曝光

  据环球时报报道,雪兰莪州总警长阿布沙马15日表示,金正男的遗体从当天中午开始进行解剖,初步剖验报告尚未出炉。马来西亚《星报》称,尸检于15日晚完成,有4辆朝鲜大使馆的车辆15日晚驶出医院,并一度被人群阻塞。阿布沙马说,随着越南籍女嫌犯落网,警方根据各项证据将把此案从原来的猝死案改为谋杀案进行调查。

  阿布沙马当天还表示,警方已要求朝鲜当局按照正式程序领取金正男遗体。他说,朝鲜驻马大使馆14日派人到布城医院要求领走金正男遗体,不过由于遗体剖尸还没进行,警方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2.jpg

  金正恩出席纪念金正日诞辰75周年大会

  15日的朝鲜一如往常。16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诞辰75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朝鲜最大的节日之一“光明星节”。美联社称,今后几天,朝鲜将举行花样滑冰、游泳等庆祝活动,并燃放烟花、举行大型集会。15日的朝鲜《劳动新闻》集中报道了纪念金正日诞辰75周年的活动,如170多个国家和国际机构曾向金正日赠送礼品、颁发勋章、授予荣誉称号,“金正日花节”开幕,及金正日生平等内容。朝中社除了报道纪念金正日诞辰75周年的活动,还刊发朝鲜外务省发言人的谈话说,朝鲜不接受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将朝鲜核试验和导弹试射认定为“违法”,今后也绝对不会接受类似的决议。

标签:金正男;尸检;金正恩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