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上任满月被哪些人狠狠“怼”过
2017年02月28日 11:08:51 来源:央视新闻公众号

  2月20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满月”的日子。

  在总统任期的第一个月里,特朗普政令频出却饱受巨大争议,示威、游行、骚乱,美国社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撕裂。

  而在2月16日的首次单人记者会上,特朗普却宣布这一个月获得了成功,已经给华盛顿带来了变化。

  特朗普的总统之路到底是一帆风顺还是举步维艰?下面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这一个月来特朗普的成绩单,看看他都干了啥、怼过谁、又被谁怼过?

  去全球化、收紧移民政策、向多国“开炮”,特朗普维持着言出必行的强硬做派,通过行政令部分实现了竞选承诺。但在这个过程中,一些政策却给美国各个阶层都带来了不安,我们也就看到了一幕幕的“怼怼不休”。

  内政运营步履维艰,外交政策尚待成形,内阁团队残缺不堪,已坐上总统位置的特朗普显然已经不能仅靠社交媒体回击了。他到底能否真正“胜任”总统,答案只能在特朗普未来的行动中揭晓。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央视新闻”】

标签:特朗普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