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指责伊朗危险接近美舰 称不会容忍“挑衅行为”
2017年03月09日 10:3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表示,有关伊朗攻击舰危险接近美舰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不会忍受伊朗海军的“挑衅行为”。

  斯派塞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已经将此事向特朗普汇报,特朗普明确表示,美国不会忍受伊朗的“挑衅行为”。

  此前路透社援引美国政府消息人士报道称,美国海军舰艇在霍尔木兹海峡因伊朗革命卫队快艇靠近,而被迫改变航线。

  据报道,测控系统显示,伊朗快艇距离美国舰船的距离约为550米,与美国舰艇伴行的还有3艘英国军舰。


标签:伊朗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