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为尽快攻下IS大本营 美军向叙利亚增派400名海军陆战队
2017年03月10日 10:32: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安国章

  (原标题:美军向叙利亚增派400名海军陆战队)

  人民网3月10日讯 为尽快攻下IS武装的大本营,美军向叙利亚增派了400名海军陆战队。

  英国BBC昨天晚间称,美军向叙利亚增派了400名海军陆战队,其目的是支援叙利亚的打击IS武装力量,以尽快收复IS武装的大本营——拉卡。增派的400名海军陆战队已进入到距离卡拉约32公里的营地,随时可向IS在拉卡的多个据点进行炮击。

  报道称,事实上,美军特种部队早已在叙利亚境内,但此前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训练美国支持的以库尔德人为主的当地武装。报道引用美国军方消息人士话说,上周末,配备有装甲车的美军特种部队已经部署到拉卡西北方向不远的地方,新增派的海军陆战队抵达后,未来几周内,攻打拉卡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将开始。

标签:海军陆战队;增派;叙利亚;美军特种部队;武装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