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中情局机密文件被曝光 前副局长:是内鬼泄密
2017年03月14日 08:38: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近9000份美国中情局机密文件近日被“维基揭秘”曝光,美国政府这些拿不上台面的黑客行为再次震惊世人。从手机到电脑,从汽车到智能电视,所有的联网设备对美国中情局的黑客来说似乎都可以转成为我所有的窃密工具。

  那么,这么机密的资料,“维基揭秘”是怎么获得的呢?中情局前副局长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泄密源于内鬼。

  中情局前副局长 迈克尔·莫雷尔:这些数据不在中情局以外共享,只在中情局内部共享,而且是在中情局最高级别机密网络中,这一网络不与其他网络连接,因此,泄密肯定是内鬼干的。

  美媒:中情局黑客干扰大选 嫁祸俄罗斯

  “维基揭秘”曝光中情局的机密文件后不久,就有分析人士称,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曾轰动一时的美国民主党电子邮件服务器入侵案实际上是美国中情局黑客所为,他们制造了“克里姆林宫间谍”攻击的假象,嫁祸给了俄罗斯黑客。

  这样的说法,被支持特朗普的包括福克斯新闻频道在内的美国媒体竞相报道。俄罗斯媒体“卫星”新闻通讯社也报道了这种说法,并批评美国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责俄罗斯黑客干扰美国大选。

标签:中情局;机密文件;内鬼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