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南部校园枪击案致8人伤 第2名在逃嫌犯被抓获
2017年03月17日 18:5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南部格拉斯小镇一所高中1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校长在内的至少8人受伤,其中1名17岁中学生被捕。最新消息称,另外1名在逃的嫌疑人也被抓获。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政府在格拉斯枪击事件发生后,启动了恐袭预警。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政府在格拉斯枪击事件发生后,启动了恐袭预警。

  据法国内政部通报,当地时间16日13时左右,一名17岁的中学生携带长枪、手枪和手雷等武器在格拉斯托克维尔中学内开火,造成8人受轻伤,其中包括可能是枪击直接目标的该校校长。

  枪击事件发生后,开枪者很快被逮捕,不过另外1名嫌疑人在逃。法院消息人士称,在逃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据报道,枪击案在校园内引发恐慌,逃出学校的学生们在附近的超市内躲避。当地学校一度全部关闭,当局还要求居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目前,开枪者已被警方拘捕,正在接受审问。有消息称,枪手可能是一名格拉斯地方政府官员的儿子。

  报道还援引内政部的消息说,被抓枪手并无前科记录,也不属于警方的监控对象。初步调查显示,这名中学生在作案前曾经上网浏览过美国的某些枪击案视频。

标签:格拉斯;嫌疑人;中学生;枪手;开枪;地方政府官员;手雷;法国政府;监控对象;消息人士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