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两起袭击:已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首相撤离
2017年03月23日 00:02: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一名遭受枪击的男子躺到在威斯敏斯特桥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2日消息,据BBC快讯:英国议会大厦外发生枪击事件,议会大厦暂时关闭。

  急救人员正在威斯敏斯特桥上救助伤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了解到:据英国议会官员介绍,在英国议会外有两名人员遭到枪击,议会大楼已被暂时关闭;英国警方封闭了伦敦议会大厦周边的街道;路透援引目击者称,医护人员正在对两名遭枪击的人员进行治疗 。

  新华社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议会附近22日突发警情,议会已暂停工作。目击者称有人受伤。

  议会大厦暂时关闭,警方封锁现场。

  海外网随后消息,据英国下议院领袖透露,袭击嫌疑人已被武装警察击毙。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快讯,议会大厦发生枪击事件后,警方立即护送正在大厦内的首相特蕾莎·梅离开现场。

  救援人员乘坐的直升机降落在议会外的草坪上。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警察已将发生在英国议会大厦外的枪击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

  更多消息显示,已有多人在这起袭击事件中受伤。

  @央视新闻 消息,议会大厦案发现场共有两起事件:一是在案发地点附近,一辆黑色小轿车冲上临近议会大厦的人行道上;另一起是持刀歹徒攻击议会大厦执勤警察。据BBC报道,伦敦警方称将英国议会大厦袭击事件视为“恐怖袭击”,有4到12人受伤。

  伦敦警方的反恐特种部队已经抵达事发现场。

  一名伦敦警察在护送一名女士离开封锁区。

  (综合央视新闻客户端、海外网、新华网消息)

标签:英国;议会;枪击案;枪击;击毙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