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再次发生“连环枪击事件” 已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2017年03月24日 08:16:32 来源:环球时报 记者 丁磊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丁磊】美国威斯康星州北部城市沃索22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枪手已被警方逮捕。当局目前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认为这起枪击事件是某单位的“内部争端”。截至《环球时报》记者23日发稿时,由于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细节没有披露。

  据美国《沃索每日先驱报》23日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22日中午,第一案发现场是当地一家储蓄银行。警察赶到现场时,已有两人中弹受伤,枪手逃离现场。下午1时左右,警方又接到一家法律事务所的枪击报警,距第一现场大约2公里。在追捕过程中,嫌犯当天下午被困在一处公寓区,与警方形成对峙。

  下午2时30分,警方在第三现场疏散民众。目击者称,特警开始集结,还带来拆弹设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峙、谈判无果的情况下,警方开始实施强攻,在交火中受伤的嫌犯被押往一家医院救治。

  由于嫌犯3次变换作案地点,作案半径比较长,在当地引发相当程度的不安。为擒获凶手,100多名执法人员参与了行动。出于安全考虑,当局一度关闭当地所有学校和一家医院。

  据路透社报道,这起连环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员。殉职警员此前一直在追踪嫌犯,抵达第三现场后不久中弹身亡。这是美国今年第七位殉职的警务工作者。当地警方目前没有透露枪手和遇难者身份,也没有披露案情具体细节。

标签:枪击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