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克兰军方一直升机坠毁5人遇难,初步分析因撞到输电线失事
2017年03月27日 08:22: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苏晨

  新华社基辅3月26日电 乌克兰军方一架米-2型直升机26日在乌东部顿涅茨克州克拉马托尔斯克市附近坠毁,机上5人遇难。

  据乌国防部网站通报,5名遇难者中,3人是机组人员,两人是乘客。据专家初步分析,直升机可能是撞到输电线而失事。

  目前搜救和调查人员已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题为《乌克兰一直升机坠毁5人遇难》)

标签:乌克兰;军用直升机;直升机;坠毁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